無尽川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逼着自己十项全能

【杰园】杰克五次放走了园丁 最后一次抓住了她

        说实话,杰克有点头疼。
        他历史的设定是个冷血的混蛋,无论何时都以猎杀美丽的小姐为乐趣。这里的杰克稍微有点不同他喜欢她们轻飘飘的裙角,华美的帽子以及纤细玲珑的身姿,等等,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他热爱她们看到尖刀时绝望的尖叫,不过他也止步于恐吓,他是个绅士,绅士可不会伤害美丽柔弱的女性。
        但是,这个让他为难。
        桃粉裙子的小女孩看起来害怕极了,她甚至慌不择路地跑进了死胡同,狠狠地撞在了墙上。杰克想,她一定很疼。他边想边靠近她。很奇怪,有解决掉求生者任务的杰克并没有杀了这个小女孩的欲望,他甚至不想给她一刀听听她的惨叫。
        我的天,她的心快跳出来了。
        她可以不哭了吗,杰克哼起了他喜欢的小调,在他浅薄的认识里,母亲在哄孩子时就是哼着各式各样的歌谣,不过他明显弄错了曲目。
        “先生”女孩的脸上挂着泪珠:“先生,我再也不敢拆你的椅子了,求求您,别杀我,我会乖乖地。”
女孩紧张地盯着眼前这个对于她来说巨大的身影,她快被吓坏了,那个怪异的男人一只手上满是尖刀,这比她修剪茶花用的剪刀还要锋利。天呐,他还哼起了诡异的歌。
        杰克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娇小可爱的女孩,颇为绅士地鞠了一躬,他可不想伤害一只小动物,这可不符合他的美学。
        “那么,可爱的小姐,如果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我可以考虑放您离开。”杰克在面具后勾起了嘴角。
        园丁女孩怯怯地站起来,飞速地绕到了矮墙的后面,擦掉溢出的眼泪:“艾玛,艾玛.伍兹。再见,先生,您真好心。”她甚至留给了杰克一个她头像的印记和一个笑容,都甜美得让人发疯。
杰克看着艾玛边挥手边跑开,他许久没有动静的地方突然猛地颤了一下。
        我是不是疯了,杰克在原地呆立了许久。

        接下来他们才发现,这场狂欢根本没有终点,没有人会真正死去,也没有人能取得胜利。被刀也只是疼一下,飞上天也不意味着死亡,于是大家开始放松了起来,毕竟当你知道死的悲剧并不存在,那游戏就开始看重娱乐的部分。
        求生者们开始戏弄起了杰克,他们靠着蛇皮走位让手短的杰克几乎次次空刀,甚至有大胆的求生者与他玩起了风骚的反向走位。
        杰克茫然地在圣心医院绕来绕去,该死,他一个人都找不到。那群讨厌的求生者都躲到哪里去了?
        突然,他听到了什么动静。
        这可不是什么淑女该有的声音,他挥了挥手上的刀。杰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走过去,园丁小姐正卖力地摇着他可爱的椅子,连头都不抬一下。
        “小姐,打扰一下。”杰克小心地拍了拍艾玛的肩,以防刀刃不小心割伤她:“如果我没有看错,您是在拆我的椅子?”
        园丁抬头报以灿烂的笑容,继续着她拆椅子的大业,仿佛世界上只剩下她和她毕生所爱的椅子。
        杰克等到女孩终于拆完椅子都进入被动隐身了,他愤愤地朝空气挥了一下刀。
        “您不是承诺不再拆我的椅子了吗?信守诺言可是淑女的礼仪。”他佯装愤怒地举起左手。
        “杰克先生”艾玛微笑着看着杰克一点都不害怕,她的脸颊微红,像是晨曦中的一朵桃金娘:“要是我不拆椅子,怎么让您找到我呢?”
        天地良心,躲在一旁的弗雷迪发誓,他看到杰克连面具都洋溢着粉红。

        有人曾说:“没有什么阻挡得了发疯的牛和爱情。”如果没人说过,那就是我说的。
        几乎所有求生者都拒绝与杰克和园丁出现在同一场游戏中。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他们不想成为别人撒狗粮的道具。
        每次有园丁的时候,杰克总会格外认真,他的步伐优雅却迅速,刀也是挥得又稳又狠。求生者差不多开不了两三台就被打包邮递上天了。当然,他总会留下园丁小姐,任由她拆完所有椅子,然后从地窖跑掉。他喜欢看她的心脏狂跳,因为这样,他的胸口也会微微震动。
而每次园丁小姐跳入地窖前,她也总会等着杰克,等他来到她身边,与他一起留下印记,才笑着离开。
        “杰克,你把那小丫头放了五次了,她把庄园的椅子都折腾个遍了!”这把轮到小丑上场,上场前他冲杰克抱怨:“椅子不要人修吗?要是这把我遇到那丫头我一定第一个送她上天。”
        “裘克”杰克亮出了左手的五把尖刀,他声调平稳:“裘克,对女士动手可不是优雅的行为,如果我要留下她我会亲自动手。”
        裘克听得一哆嗦,他拉了拉电锯:“这样最好,给那丫头一点教训。”
        不过他什么时候不对女士动手了?小丑摇了摇头决定放弃思考。

        他们好久没有在一场游戏中了。杰克看着桌前坐着的艾玛竟然有些激动。这可不符合他的人设,他暗暗深呼吸了几口。
        教堂,貌似是新的场景,杰克看着不太熟悉的巨大建筑。看来大家对这个新娱乐场所都不太熟悉,先是空军小姐,后是慈善家,他们接二连三地与杰克正面相遇。
        什么情况?当魔术师也坐上椅子时杰克终于忍不住问瑟维.勒.罗伊,他不相信这个天才的魔术师忘记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被自己发现后就干站着。
        瑟维被绑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脸怪异的笑容。他用一种宽慰的语气说:“你会知道的,你总会知道的,杰克。”
        当瑟维飞上天后,整个庄园就剩下两个人了。很奇怪,平日里靠拆椅子不停刷存在感的园丁小姐这次却像空气一样,无迹可寻。
        杰克耸耸肩,坐在了一把椅子上。反正他也不会去捉那位可爱的小姐,既然她不愿意现身那他也不会勉强她。看看,多么标准的绅士。
        他静静地等着,甚至闭起了眼睛哼着第一次见艾玛时哼过的小曲。他思考着自己到底为什么被这个算不上淑女也很难说美丽的女孩吸引,他一条理由都想不到,因为只要试图去想她,他的心就在震颤,他的脑子一片空白,他的思想被艾玛的笑冲散。
        “彭”杰克突然被惊得跳起,信号枪击中了他脚边的一块地,留下模糊的爱心状的灰迹。
        “杰克先生。”
        他想念的女孩带着顽皮的笑,挥着手里的信号枪:“亲爱的杰克先生”
        她红润可爱的脸上带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您总是找不到我。”
        她的心在跳动:“所以”
        她鼓起一个少女所有的勇气:“所以,我来找您了。”
        艾玛丢下信号枪,向杰克一步步走来。她抱住杰克,仰起脸对那个一次次放她离开的男人,带着少女的任性和无法回避的坚定。她说:
        “让我留下吧,杰克先生。”
        杰克愣在原地,片刻后他捂住了脸。
        这一次他留下了艾玛,紧紧抓住了她。



【老阿姨就是想写甜甜的恋爱故事,被桃粉艾玛戳中了萌点,天真少女×敌方绅士,可以说很棒了。】

评论(5)

热度(114)